2008-02-05 23:28:27向快樂出發 :D

爆肝



天哪
我快爆肝了










2008年02月04日晚上11點
我們去狸小路吃尾牙
在那裡
大家都很放開
吃的都很開心
模仿的也很好笑
服務生人也很nice
其實到最後只剩四桌
其中的三桌我們佔據了
到最後他們快打烊了我們還在吃 (真的很不好意思噎)
之後快兩點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提議說要去唱歌
總共有13位

安安 阿茹 玟萱 佳芸 婷婷 龍威 阿祖 杯杯 阿洋 澤瑋 巧茹 還有一個新人 (我忘了她叫什麼名字)
還有我 =)
阿爆.瑋馨.猛男.小傑(沒去唱歌) 【友豪.家威.菜埔】這三個連尾牙都沒吃 

唱歌的時候
等包廂的時間有點久
我們之後就進入包廂囉...


唱到一半時
因為低消還有點多
有人就提議點一手啤酒
沒想到龍威這麼遜咖
整個人就是快倒的Feel
之後發生了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就是...
澤偉要拉MIC的線
沒想到線勾到奶茶
整個倒在我身上
結果之後我去廁所弄乾淨
全身都是奶茶味
又有點黏黏的
之後大家都有了睡意了..
從三點唱到早上八點
唱到後面都已經快死掉

這樣就算了
回家等車的時候給我等了半個小時
回到家時
我媽竟然叫我幫她大掃除
沒想到
掃完之後我也準備要出門去了
要不然晚上又要幫他用拜拜的東西

之後到福勝亭
天哪
沒想到佳芸的精神還是依然這麼好
大家看起來一副還是很累的臉
聽說阿茹還買蠻牛給大家喝:D
龍威呢
整個都怪怪的
不曉得是嗑藥還是怎樣
整個人今天很High
之後我問她才知道
她說他沒有睡覺都會這樣

今天跟巧君去店裡給他們賺業績
看起來今天的生意不是很好

玟萱竟然說我把福勝亭當媚登峰喔 xD
因為爸爸竟然說我變瘦了
跟現在這張照片不一樣好嗎= =
我在想開學後
我一定馬上就會復胖了
我整個人的腦袋快炸掉了
我要去洗澡該睡囉 =)

晚安 :D
行程報備結束





上一篇:今天休息 *

下一篇:新年快樂

小昕★ 2008-02-06 14:38:58

這ㄇ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