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4:36:10

無恥政客

一再重播的畫面
每看一次就心酸一次
每見一次就寒心一次

我關心政治
但很少針對政治去作任何描繪與書寫
但今天發生的憾事豈不是因政治的鬥爭而起?
我不藍不綠,如果今天台灣只有藍綠豈不可悲
台灣最大的勢力應該是人民的覺醒吧

歷史不該被遺忘的原因是
「歷史可以為他山之石,我們記住歷史的錯誤是為了避免重蹈覆徹,不是嗎?」

我真看不懂拆不拆「大中至正」這四個字對人民有何福址可言
我也不了解拆了那四個字之後,難道歷史就會被改寫
難道痛過的人就不痛了?
難道可以彌補過往的遺憾?

存在心中的是不容許抹殺的也不會被抹殺
只是對著一個虛幻的表象大張旗鼓的動作
帶來了什麼?
仇恨?對立?還原了什麼樣的歷史真象?又化解了什麼威權時代?

王八蛋的政客們,你們折損了一個生命,長期愚弄了一些過於善良的人民
你們,不可恥嗎?

台灣還有政治家嗎?
還是一堆打著民主與轉型正義的旗號
只謀權利與傲慢的政治掮客?

覺醒才是人民的力量,而不是意識的形態。
思考才是民主的成長,而不是盲目的支持。


藍綠各打五十大板的言論想必會招來非議,而我默默的為那位受傷記者祈禱。
人民唯一可作的就是展現覺醒與自我思考的力量。

有希望才有明天,我永遠珍惜現在,也期待著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