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7:52:43

3點1刻

有沒有一首歌很想唱給一個人聽,你要她不只是聽還要去了解你想表達什麼。
我要說的通常是一些不吸引人的話,但要對妳說的話往往都寫在我的眼裡。
只是妳太遠了~看不見所以我們不用溝通,用獨白!
關於冷雨夜那一首歌不是我寫的,但往往在來的及說出口的時候早就有人幫你說了。冷雨夜,這個冬天好像太冷了…

窗外有什麼好看的?
除了雨和一片灰濛的天空,火車經過的地方通常多的是一大片的綠,車廂外的景色其實比他的表情更單調。
他拿著筆不斷的落在一本黑色的筆記本,時而眼睛會向窗外看了一下,嗅著冷空氣的味道。
停下筆盯著前面的椅背嘆了一口綿長的氣,然後靜止所有的動作。
雨下了又停但沒有放晴。

妳問「風是什麼顏色?」
我毫不猶豫的說「藍色,淡淡的那種藍很多人都是這種答案。
有時候它是「透明的,像水一樣實質的透明」然後相對無言。
妳說「是紫色的,像黎明之前的天空一樣」
是灰色的,像窗外的天氣。
然後風隨著每個人不同的心情而有不一樣的顏色。
他又拉開了筆蓋把筆尖定在筆記本的某一頁上面。

就一直這樣到了該下車的目的地,手上的行李太重了所以左右手不停的交換著。
車站的大鐘3點1刻,我把行李放在腳下,拿起那本黑色的筆記本只寫下
「3點1刻..我想妳 」

上一篇:斷線

下一篇:遺忘的救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