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1:34:21

*你*


全世界
只有我
知道你是哪個你

我以為我會放不下的那個人
會是你

沒想到 我做了連我自己都難相信的決定

是我衝動的決定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突然很想念你
很想念你的一切..
打籃球的
側面的
微笑的
生氣的
說話的
經過的

就連背影
我都很清楚的記得
每次想到都有很多很多

很深刻的感覺

是一種想念 也是懷念

跟在你旁邊的日子
看你打籃球的日子
偷偷翻你日記
故意假裝沒看見你
我們互相微笑
好多好多的感覺
我都還記得 你呢?

我好想念這些感覺
真的

我們的故事一定還沒結束
讓我把未完成的一切..
還有好多好多
完成 好嗎

真的

我好想....
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