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09:35:08咖毛君

再見!漢堡~

再見!漢堡!

雖然我只與你們相處短短兩個半月的時間
卻認識了好幾個很要好的朋友
讓每次工作範圍只有少少人的我
大開了眼界
雖然只有兩個半月
不過卻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也是很累的經驗)
從一開始害羞的招呼語...
到熟悉之後
大家彼此培養默契
在被ㄉㄧㄤ的時候
彼此打氣
在忙碌的時候彼此幫忙
在無聊的時候彼此互相找樂子玩

雖然我不喜歡站收銀
雖然我也不喜歡洗菜
雖然戴頭巾很醜
雖然制服也很醜
不過
我喜歡那段
和你們一起上班做漢堡的時光

謝謝你們的照顧
謝謝「悔悔」(上班快來不及時幫我打卡...)
謝謝「大姐」(我感冒的時候幫我站控制...)
謝謝「予蚊」(唱歌的時候還載我去...)
謝謝「駁親」(下班等我...)
謝謝「大叔」(下雨天的時候還讓你回家拿傘借我...)
謝謝「妹子」(皮皮真的很可愛阿!)
謝謝大家!....^_______^

再會了!漢堡~
我們合作愉快.......:)

P.S 為保護當事人或許不想以真名示人...;;;;
所以以上名字均為匿名....可以不用當真...*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