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21:17:23咖毛君

年少輕狂

年少輕狂,都會做一些小叛逆的事*笑*

頂著一頭保鮮膜的我
坐在電腦前寫下我現在的心情...
我想我一生中的叛逆
對我媽來說
就是「瘋迷偶像狂撒錢」、「交男朋友」、「染頭髮」
這三件事吧...
趁著我媽不在家
再度挑戰自己染髮...*笑*

其實我覺得叛逆是正常的
誰沒叛逆過呢?
沒有叛逆過的人生是無趣的...*真的嗎?...噗!*
想當初
為了見偶像一面
拼死拼活的也要去從沒去過的地方搶握手會的號碼牌
還在考完第二天學測連家都沒回就狂奔去看生平第一場演唱會
想當然,被我媽說是瘋子啦!
三八到有剩~
現在
對偶像的狂熱是還在
但卻交了一個男朋友
還一交就兩年半...
當初媽媽暴怒說的你一定會被男生騙的事情還是沒有發生
學業變差的事也沒有出現
反而還越來越好了*噗*
男朋友還在進行式
現下我又嘗試了染髮
在之前染了一頭小深紅髮...(可是我是買咖啡棕色阿!)
雖然媽媽很怒的說我的頭髮像被火燒到一樣
又很像站壁的人...(抱歉真的沒有人身攻擊...>___<)
但是看過的人不管是同學或是上司
都大受好評...*笑*

媽媽說過的話
看似不對
因為在我身上
完全是以相反的方式呈現
不過她的話
多少還是聽一些
因為
為了偶像花那麼多錢真的是不對
交男朋友真的要很小心
染頭髮對身體真的不好...

不過
也多虧了那些小叛逆經驗
讓我現在坐在這裡打字
回想我的小人生
會不自覺微笑著
似乎...不是那麼無趣...^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