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23:04:12咖毛君

二重疏洪道綠頭鴨樂園之遊

今天忽然想到
於是跟媽媽提議到二重疏洪道的玩水設施一玩
同表妹
約在下午四點三十分出發
我們搭了計程車
可是王八蛋的計程車司機
竟然給我繞路...
當我不知道路怎麼走嗎?
三重我可是熟的哩!
只是媽媽在旁邊
要不然我叫你走這條你就給我走這條...

反正便是折騰了一下
終於到了
久違的河堤邊
好久沒跟我的大男人到這裡散步了

買了門票
進了園區
迫不及待換上泳衣
就先衝向河馬水迷宮
阿娘喂
那水怎麼那麼冷啦
吼~
水又四面八方的來
我被噴的亂七八糟
泳鏡又起霧
看不到阿
雖然還被強迫洗眼睛...-___-
還嗆到水...
不過河馬水迷宮真的很好玩喔!

第二個我們去玩的是用帆布搭成一些溜滑梯設施
好玩阿
雖然很容易滑倒
不過那帆布的材質不佳
很粗糙!
我的手肘在玩其中一個溜滑梯的時候被擦破了一層皮
紅紅的
很痛阿!

不過我還是選擇不去理會手肘的血跡
繼續玩下一關水床...
踩在水床上真的好舒服喔!
不管是坐著或躺著也是一樣
滑滑的
又上下飄動
我跟媽媽跟表妹還瘋狂亂跑亂踩
直到三人跌倒為止
好累
到現在就覺得好累

第四關我們去玩水槍區
還有那種手動的小船
小船好糟
因為我坐下去就立刻沉沒進水...-____-
太重了...;;;;;
不過還是硬把船裡的水弄出來
還打了水仗

最後我們就去泡spa啦
spa還不錯
坐著的那種好深阿!
我坐下去只剩一個頭
可是又必須把傷手露出水面...>____<
有一個小弟好可愛喔!
大概才六七歲
很會享受spa喔!
那種小小水花那種的
只看他坐在邊邊
只露出一個頭...
眼睛還很享受的閉起來...

玩完這些就差不多了
其實沒什麼遊戲設施...
而且重點是................
好冷>____<
身上都是水又吹風
頭會痛!
我的手還受傷
碰到水也是會痛...>___<

星光票99元
其實99元還好
如果是白天玩要190元以上...
沒什麼設施所以我覺得實在是有些貴...
星光票是從晚上5點開始到8點
哎根本沒有玩那麼久阿~
不過這次經驗還蠻特別的...^^
好玩!....‧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