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00:02:18咖毛君

小惡魔

每個人心裡面都住著一個小惡魔
蠢蠢欲動想做壞事的小惡魔

--

見到你
很開心
雖然很不想承認
可是就是因為心裡面的小惡魔慫恿
才會在我是知道自己的班表的狀況下
又跑去看班表

於是
我心裡的小惡魔戰勝了大天使
原因
只是簡單的為了跟你鬥上幾句話



「你幹麻穿絲襪來~」->指我的腿毛..;;; (很毒)
「ㄟ?那你幹麻穿著袖套~」->指他的手毛...;;; (更毒)
吵不過我
把你頭上象徵值班主管的帽子拿下
戴到我的頭上
「去上班吧~」
我微笑著
將帽子取下又戴回他頭上
「我沒有穿制服阿!」
別人慫恿你給我看你肩膀上的刺青
說你是大哥
我看著你微笑
「大哥!」
你也看著我微笑
將手又輕輕搭在我肩上


我怕
我會沉淪在這種關係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