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10:42:35Dora

吃吃喝喝 ▌義式料理古拉爵(板橋大遠百)

耶!!!!!
終於吃到古拉爵
我已經肖想他很久了


他的主菜總共有45樣
然後再搭配三種套餐
有威尼斯  翡冷翠  還有米蘭
威尼斯的話就是從前菜、湯品、主菜、飲料跟甜點都有
翡冷翠的話就沒有甜點   其餘的四樣都有
米蘭就是前菜跟飲料
端看你如何搭配

這天我們選了一個威尼斯套餐還有翡冷翠

這是阿高點的前菜沙嗲豬肉手捲
是可以包蔬菜一起吃的
有番茄我就拒絕吃這道了
不過他的配色也太美了吧
阿高說不膩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凱薩沙拉
上次跟朋友去吃飯吃到她點的凱薩沙拉
就好喜歡!!!!!!
凱薩醬也太好吃了
蔬菜好脆阿
很新鮮又好吃



下面是阿高點的酥皮南瓜濃湯



南瓜湯好稠阿
有滿滿的南瓜味用料很食在
不過吃起來也太像南瓜泥了吧
這個湯就覺得還好


這是我點的蛤肉巧達湯
濃郁的香氣在口中化開那瞬間真是爽快
裡面有三塊蛤肉都很飽滿



嘿嘿重頭戲!!!!!!
阿高點了海鮮青醬披薩
他的披薩好酷喔
端上來的時候服務生會先幫忙切片



你看阿高看的多認真阿(應該是在默念要服務生快點他很想吃XD)






他跟一般外面的披薩差很多
一般的披薩餅皮很厚冷掉都會軟軟的
吃完手都沾上一層油

這個就不一樣了
薄薄的一片
吃起來有點酥脆的口感



我真的覺的用料很實在阿
很大塊的透抽(應該是吧????)



還有干貝!!!!!!!



跟蝦子
可是為什麼沒有蛤蜊 (阿高:你到底要吃多少蛤蜊)

噢這個披薩真的很好吃阿又不油膩
要我整盤吃完也可以(阿高:這是我的欸!!!!!!!)


我點的是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端上桌就聞到陣陣香味
很鮮甜阿
就連湯也很想把它喝掉
而且蛤蜊吃得很過癮
麵條也很Q彈
吃下去瞬間有小當家的畫面跑出來



飲料是香蕉天堂沙沙冰
很猶豫要點茶類還是點冰沙類
不過我很想試試香蕉沙沙冰的味道就點了這個
濃濃的香蕉味在嘴巴裡散開
不甜也不膩真的很好喝
上面還有一小塊香蕉



這是阿高的蜜柚蘋果茶
我覺得還好



甜點一個是布朗尼蛋糕
旁邊還有一球冰淇淋可以搭配
不過布朗尼吃下去就甜到爆表!!!!!!



生意很好欸我們來的時候就坐了1/3的客人
坐窗邊一定視野很好










整體上的服務生服務很棒
食物也很棒
我們兩個人這樣吃下來總共是836元
有機會的話會想再去吃一次!!!!!!



小小後記
這是要慶祝阿高生日還有我們的三年紀念日約會
時間過好快喔
我從原本一個小小大一生變到現在是老屁股大四生還要為了畢業製作傷透腦筋
阿高也從一個大學生到現在已經為國服役去(可能退伍後要重讀幼稚園了吧XDD)

感嘆歲月不饒人所以要多吃點食物來安慰自己(喂)



青魚 2013-01-26 09:23:06

哈~~
古拉爵適合一群人點一堆東西啦
這樣才能什麼都吃一點^^

版主回應
真的!!!!!
我覺得古拉爵很好吃欸哈哈
下次一起去吃阿
2013-01-26 19: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