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2:08:44BOOM.

畢旅 Day One!!!!! (補!!)

批挨熙1:第一張就擺上白癡照= =” (左我 右阿孟)


呵呵!

畢旅回來一個禮拜了才打文章

我真是夠了......




廢話不多說,一張張照片介紹起吧?!


此張呢?


就是在劍湖山囉!!


動作〝極〞智障阿!!!!!!!!!!!!!! XDD


不過學的到挺像吧?!



詳細劍湖山介紹請往下看吧!!!
批挨熙2:左起我老婆 中間是我 右邊是我寶貝 (請叫我花心女謝謝!!)


這是去劍湖山前的插曲;



在某休閒站的尿尿後時刻...



此時心情仍舊雀躍,


大家在車上就是狂唱歌唱不完~


下車就乖乖的排隊上廁所,



沒出什麼大包,


不過每次閒下來總會有些惆悵...



真怪。
批挨熙3:左後起123 阿孟 前左起心羽 右我*



去劍湖山玩一天

真的是有點太無聊.....


國中就去過了,實在缺了刺激感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們4個都是HIGH咖..


跑去兒童玩的地方,卻意外感到興奮?!!! XDDD



笑死了!!


下面會有坐旋轉木馬的照片,請待續蛤!!





這張在摩天輪上..


不是我要說,妳看看,我們身後的鏡面 霧到不行,



拜託劍湖山的人呀,也該擦擦吧?!



哈哈!!
批挨熙4:鳥手牽人手阿!! 酷*




說到這張,我真的得好好介紹介紹!


正當我們一行人 坐完兒童區的遊樂器 (很多有身高限制 我們不能坐 靠!)

又搭完那很霧的摩天輪 也玩完當天我唯一玩的刺激遊樂器--擎天飛梭後..



4個人又開始無聊透頂...



忽然間!!!

吉祥物的兩隻小白鳥來了!!!



我們像小朋友一樣興奮的奔過去!! 不是衝 不是跑 是『奔』喔!!


男生的小白鳥在跟我們嬉鬧一番後


就鬆開身邊工作人員的手,


先是牽起阿孟的手,後來又牽起心羽的手呢!!


我跟13在後面快笑倒了!!


那景象真的看起來很妙!




我們就跟隨著吉祥物的腳步 像小朋友蹦蹦跳跳的到劇場


起先以為她們要帶我們不知道去哪消費


結果原來是要我們去看晚上園外園會看的表演



我們既高興又慶幸


遇到很棒的吉祥物小白鳥 XDDD



讓我們打發了不少時間呢!!
批挨熙5:是我是我!! 好像在拍藝術照!!



這是在劍湖山的咖啡博物館的一隅拍的


和阿孟意外發現這片牆壁的燈光打得很讚!!


於是很手癢的自拍起來!!哈哈!!




那咖啡博物館好有特色!!


很多角落都超美!!!


哈哈!!




以下還有照片 慢慢欣賞啦!!
批挨熙6:噢!! 正妹*


哈哈!!


幼稚的我們 在玩可愛的旋轉木馬!!!
批挨熙7:噢噢 友情星星耶!!


酷!!



這是我們的友誼星星!!


還記得阿孟跟心羽兩個怕高的...



連伸手排星星都會ㄍㄞ!!



超可愛 XDDDD



我喜歡*
批挨熙8:最愛這張了!!



哈哈!


這張是我驕傲的一張照片..


角度很妙!


當結尾吧 =)



愉快的第一天


妙呆的第一天



真是好朋友阿我們 XDDD




真愛你們!!!













































請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香菇 2008-04-28 15:29:37

好玩唷~~

香菇要來通報
香菇報台關閉嚕
請到我的無名XDD

http://www.wretch.cc/blog/j79813
記得連結我唷
嘻嘻

ㄌㄠˋ拱是\我 2008-04-28 10:14:5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ㄌㄠˋ拱我知道你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