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4:37:38BOOM.

防盜鎖 【羅志祥】


【防盜鎖】


說穿了不是什麼大事情

說穿了不過自己去看電影

說穿了只是睡醒看不到你

你放心離去 我不要緊



*為什麼莫名有種矛盾的情緒

給了你祝福又盼望你回心轉意

他給的幸福你從笑容就能說明

我還憑什麼關心 怎麼你不抗拒



感情沒有防盜鎖愛走不到盡頭

不後悔付出過各自回家的路試著不再難過

變得成熟

是我能安慰自己唯一的收穫

就離開我 別回過頭不要用從前看以後

我猜是我的錯愛怎麼被偷走

那只是個感受如果離開是愛你最後的承諾

多年以後

偶爾記得那瘋狂不成熟的我



不說穿了不要結果*

Repeat *

不偽裝了我的難過



---B---O---O---M---G---A!!--------

除了我不會唱歌以外


我想最好聽的是這首吧!!


呵呵


【感情沒有防盜鎖愛走不到盡頭】


這句話實在超有...........道理= ="



噗!

悶哪!!


換了新辦公室以後,我就很少可以好好睡了


唉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班. ] 2007-12-08 16:44: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