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00:24:16BOOM.

酷斃了,沒前三但有第五 !!

PIC:敬請期待  XDD 先放素材ˇ





如題,



雖然沒有第三名

不過第三名是何癸癸

我還可以接受 XDD





今天一整天


只有下午開嗓的那一個小時輕鬆


跟小班 老張 叭噗 邊走操場邊唱


唱的超認真耶ˇ


後來,累了就坐在操場邊的小台子(合唱團的那種高低台)


更屌! 直接站在上面唱


經過的日間部都一直疑惑看著我

哈哈! 但奇葩的是... 目光越多 我唱的越用力、越認真 哈哈!!



那一個小時很愉快

因為我發現我好愛叭噗的歌聲 嘻嘻!! 跟我好合 XDD



乎  之後匆忙換了衣服  跟小班化了妝

就到參賽者準備區就位了



WOWOW..

〝緊張個半死〞 我瞧瞧後面鄰居參賽者 都緊張的跟什麼一樣;

女人們 有的妖艷 有的......穿的像唱〝紅包場〞的 @@" 哇哈!



不過我一丁點也不覺得自己有哪裡輸掉

哈哈!  謝謝某些宝貝女人們 說我很帥  哈哈哈! 我會驕傲的!



言歸正傳...後來後來 !!


1號過了 2號唱了 3號也GO了..4 5 【6!!!!】



GOD GOD !

6號拉! 我啦!! 接過Mic的時候,手很ㄘㄨㄚˋ = ="


不過 音樂一下 我也就毫不考慮的唱了


台下,漆黑一片,都看不到人


只感覺follow燈一直照著自己,亮的刺眼;


我想在台上  是我唱的最棒的一次


感覺就是開心+感動!!




乎,總之


最後  我超級訝異的被宣佈得到第五名!!


嚇傻的跑上台領獎!


不過很爽,因為跟愛樂的正妹評審握手,合照~


爽翻翻


歪到爆 !!  哈哈哈哈




第五名


非常不完美


畢竟我輸給兩個討厭的機掰女


不過,跟李建裕還有小班班和王八威說好

要拼前三名  哈哈哈!!



爆笑到炸 






好睏,打不下去... 先這樣,















請期待下集 :)


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古奇 2007-11-15 10:02:23

恭喜拉!!看妳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