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17:20:15小可

υ〃 秘密

最近這幾天真開心,跟祥寶貝一起吃早餐&逛校園&買東西
『每一天&品多家』開心唷!!
生病時祥寶貝跟著我去買藥或者看醫生,藥是苦口良藥呀!!
苦死人家的嘴辣!!
跟祥寶貝在一起的日子裡,有酸、甜、苦、辣呢!!
開心的讓我會心一笑呢!!
偶而會逗我笑的內心溫暖呢!!
我有時候會想挑一天有空時間,讓自己的內心沉澱一下,
仔仔細細的回想曾經到底我做錯什麼事情了?!
或許讓過去的骯髒污穢的空間,通通排擠開來的!!
讓自己沒有你的時間,讓我把過去的情緒以及思緒,
通通一口氣哭出來,或許可能好過些吧!!
我無法壓抑自己的情緒或是思緒,通通很明白的告訴你,
這樣卻是讓我再次很痛苦的回頭一次又一次的!!
明明自己應該能很輕鬆開朗的面對你任何問題,
但偏偏我無法做到呢!!
只是讓自己很痛很痛而已罷了!!
無法做到比完美更完美而已,
只因為曾經傷害了自己最原始的純真的心靈了!!
過去的複雜已經無法跟現在的單純比較了!!
現在我寧願選擇現在的自己“單純”而已!!
我試著每天對自己要放棄從前的自己,因為以前的自己很罪惡感了,
不要再嘗試過以前漫長的黑暗的日子,因為以前自己真的是很悲慘的記號,
寧願自己恢復最原始面貌,以單純的樣子渡過以往的漫長的人生以及生活,
但願人長久,心死不遺願,
只希望在這一刻的時間,我還是能擁有純真的面容呢!!
..........................................................................................................................................
我默默的對天空望著望著,似乎心裡不斷產生莫名的感覺,
那種感覺是我無法真正說明的,只能…無法言喻!!
但是我一直一直無法對任何人說明什麼?!
我該如何做才能彌補以前過往事情?!

我好想好想一個人,走在海邊刻印著腳丫子,或許壓印著許許多多感覺吧!!
或是草原空地處,吸收那片清新的原野味,如此海闊天空呀!!

到今天才發現原來微笑是很簡單的,曾經為何如此難過,我替自己很不值得,
媽媽對我說過的話,到現在才開始聽,感覺時間似乎太晚了!!

然而寶貝說的話,我一直一直對自己說:『我有聽,我知道,我有做,真的!!』
難道你沒發覺嗎?!我一直一直說給你,你卻說:『不要再說騙我的話了!!』難道你要我流下眼淚哭出聲音來,你才會相信我嗎?!
可是眼淚是有限的,等哭完以後,感覺是否跟眼淚一樣也會跟著消失掉呢?!

你既使氣我,我依然會原諒你的,因為愛…!!
如果愛…沒有寬容,其他的不算什麼了,連說都不必說了!!
到最後的慘忍,連寬容都無法連接上的,因為麻痺了!!

我好想好想把所有的痛苦通通的拋棄掉,我很對不起你!!
我無法原諒自己,曾經的傷疤無法磨滅了!!

我好想好想逃避所有痛苦的深淵,但是該如何逃脫呢?!
下一步該往哪走去,我卻無法下定論,只能停留原點繼續掙扎了!!
我想我還是無法把痛苦扼殺,我不停的呆在原點繼續崩潰!!

誰能懂我的傷口?!
我不想再傷口上繼續灑上一把把的鹽巴,或許痛的更快更快,
很難懂我為何把傷痕一直一直曝光!!

我要如何懂得什麼叫『自由』?!
或許曾經的快樂一直一直經過我身邊,然而我卻沒有抓牢,
然而讓他們一直一直流走掉了!!
..........................................................................................................................................
我真的好開心,你不離開我了,
但是你真的會永遠愛我嗎?!
我內心有許許多多難過,我無法真的無法原諒自己,
好難過唷!!
怎麼辦呢?!
自己問自己似乎好傻好呆唷!!
你能幫助我忘記那些一道一道的傷痕嗎?!
無法修補的痛苦!!
我今天,對就是那一天該死的傷心日嗎?!
好像是吧?!
我似乎無法依依的接受自己傷害過的傷痕吧?!
每天過往清清楚楚的聽到班上的同學說
:『徐可,小可你今天跟昨天一樣活潑唷!!』
可是只有今天不一樣而已,哪裡不一樣呢?!
孔阿酷說:『徐可,你今天跟平常不一樣唷!!你變安靜囉!!』
我,安靜嗎?!
我不清楚,因為我只知道我很傷心&很難過,好像沒有什麼活力耶!!
我今天靜靜的上每一堂老師的課程,難道我漸漸低調了嗎?!
好奇怪,我只要一不開心或是難過還是傷心,
我的眼淚似乎不停低不停低滑流下來了!!
我好想好想抱著你痛哭,至少我不會沒有安全感吧!!
因為,曾經跟你吵架,所以安全感流失了!!

我跟阿K在晚上跑著操場,我們兩個好姐妹好兄弟,在操場上奔馳著,
不停的跑,嘴裡卻不斷著哭訴,眼睛裡淚水一直不停的打轉著,
我們跑了一圈,心情漸漸好些,我想今晚是會好睡的!!
寶貝我好久沒抱著你入睡了!!
我好落寞,內心是寂寞的,至少沒有覺得冷的!!
好想抱你入睡,你現在還能抱我入睡嗎?!

我知道我是你的傻女人, 我一點也不聰明,
但是你卻說:『你不笨,只是傻而已,懂嗎?!』

我就是不懂,所以才願意被你疼一輩子,才願意愛你一輩子,我不想離開你,
只因為愛你已經深了,不願意放棄你離開我身邊,
而不是想利用你,我是真的捨不得你,我是捨不你離開你,
你懂不懂?!
我不是你說那種利用人的壞女人,我是真的愛你的小女人!!

..........................................................................................................................................
我或許太孩子的個性,但我會試著成熟以及成長的!!
不管你是否愛不愛我?!
我給予你的答案依然還是:『永遠我愛你永遠!!』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大風大浪才能有緣分觸碰在一起的,
所以兩個人在一起是如此那麼接近的,原來我們是那麼接近呢?!
我可能由於是幼保科關係,才如此長不大關係,
讓你感受我很幼稚又稚氣吧!!
我今天做錯什麼事情?!
直接告訴我哪裡錯了,我會改的我真的會改的!!
或許今天我許許多多沒有明講的事情,我不是不讓你知道,
而是怕你罵我而已!!
因為我內心一直一直浅伏著沒有安全感,
我感受的只有無窮無盡的害怕而已,我無法從自己的安撫而得到安全感,
只能說太難了!!太難了!!
然而我無法脫口而出對你說,甚至她們幾乎無法提出口說明,
因為無法找出解脫的出口呢!!
只因為太困難了,無從說起了!!
甚至自己連夜想用哭安撫自己入眠,而眼淚卻無法流出來,
卻因為提早流乾罷了!!
我願意當你一輩子的『寶貝』,卻不願意當你一輩子的『公主』!!
公主只是一種強制性的名詞而已,那種太高貴而顯現出高傲而已,
對我而言卻太高調了!!
在班上而言,我的確太活潑些,讓班上的男生對我而言只有一個印象,
『嘿!!徐可,妳很瘋唷!!‥‥』之類的話,
可能班上的男男女女把我當一個男女之間的中性,
呵呵!!豈不是同性戀了,當然不可能的,他們可能絕得我很海派吧!!
但是我不可能喜歡上或愛上其他的男生的,因為我心有所主,必定無法動心,
除非發生一些意外之言,不然我是不可能趨向旁門走道的,
因為我不可能棄你而去的!!
..........................................................................................................................................

上一篇:υ﹒﹒﹒新

蓉蓉 2006-11-16 13:40:01

你很可愛耶”好久不見你最近過ㄉ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