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9:57:00Miss_Da

1222 always on my mind.

對不起

我太多的在乎 好像又造成你的不開心了

今天中午

該說的話我都說了

只是希望你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對不起我沒有顧慮到你的朋友都在

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

 

狀態的事情

我很在乎沒有錯

但你說是給許唯甄的我會相信

不要生氣啦

幹麻說是給呂宴渟

= (

 

要十八了

想要你陪我去吃個飯

很久沒有約會了欸

 

你只會是我的對吧

都很乖很安分的我相信

開始信任的感覺是好的對嗎

今天的12月會很好

寒假也會很好

平淡卻很自在

平淡但也只有你和我

不要再有其他人的出現了

讓我們好好的好嗎

我們說好要一起很珍惜的

別忘了喔。

 

胖子情侶要平淡但卻恩愛

不可以有別人介入好嗎

只有你和我。

 

別再讓彼此難過

別再讓故事變複雜了

就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