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1:00:09Miss_Da

0920畏懼愛

第六感
默默的感受得到什麼
一切就這麼的再進行著


我不會說什麼不會多問什麼
因為一切決定權在於你


跟當初的感覺應該很像吧
開心就好
或許你慢慢再找

雖然開學了
是多麼的期待開學
但一切開始了之後
卻又這麼的讓我覺得好陌生
或許那改變對我來說
差別好多好多.

沒有了什麼那一切都是如此的不對味
但也許懂得人不多吧


感情也許注重感覺吧
是不是

不敢說我是個很聰明的人
但我真的感覺得到

現在好害怕愛情 好害怕.


卻是那麼的渴望溫暖的擁抱
求之不得

是真的
只有自己了.



隱藏的那個神秘人是誰
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一點都不.

因為對我來說
我不曾後悔過
因為我有付出
因為我真的愛
最後沒得到他
但我沒有怨言
我選擇另種愛
去愛他了.

雖然沉淪在這份感情
或許一直放不掉
但真的無怨無悔

就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