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5:34:38複雜的小孩

生活派對之六十七 - David 就是愛你

這是我第二度進入小巨蛋,陶喆先生的演唱會
演唱會的呈現,精采程度當然不需要贅述
(連雪狼湖都沒有記錄了,這.....,當然可以先跳過)
處處驚奇,人間有愛,這是演唱會想要呈現的主題

但我讓覺得很絕的是鋪陳「蘇三說」這首歌的橋段
敲鑼,令人驚艷的京劇隨口,麗莎跟新加坡vocal(sorry,我忘了)的絕妙組合串場

第一名,當然是愛很簡單的分區大合唱
第二名,最後的主題曲,就是愛你(居然哭了出來)
第三名,蘇三說,就是妙囉!


ㄧ直相信,每ㄧ首歌,背後都擁有一段屬於它的故事

天天,
那個升大二的暑假,那個統計被當的夏日
那傢伙也被當了,但是分數還比我高兩分,真是可惡至極呀!
哈,差點忘了這一首歌,你的天天

愛很簡單,
想也知道,毫無疑問的連結,那天,那傢伙還忘詞了

就是愛你,
我承認,敗給你了,滿腦子都是你的對號入座



<看完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我居然愛上"那傢伙"這個用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