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1:04:18複雜的小孩

青春之二十二 - 關於恐懼

我,
一耳全聾,一耳重聽,
重聽的那一耳,
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喪失僅有的聽力,
我因此活在恐懼之中。
直到遇見妳,
看著妳,
那恐懼便自然消失,
因為我知道,
有一天,
當我再也聽不到任何聲音的時候,
我還有生命中發生過最美好的畫面,
陪著我,
不離,不棄。

~ ~ << 求婚事務所 ‧ 黃小俊 >>
.......................................................................

看不見眼前的事物,跟看不見未來一樣,
我知道我的眼睛隨時會瞎,

你會願意跟瞎子在ㄧ起嗎?

.......................................................................

未知的失去,慢慢消耗殆盡,
用自己可以決定的方式,安靜無聲的判決
對於我,亦如是。
沒有把握的自己,所謂....給不起的幸福
彼此,缺少了相信,卻都選擇了放棄。
小俊的ㄧ珮,喚醒的畫面記憶
停格。


你願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