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14:26:24複雜的小孩

生活派對之六十三 -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妳昨晚睡的好嗎?」

「你很無聊耶......」我一定會這樣告訴你的

但,卻令人安心的一句問候

有一本書要送給你,就當做某一種時間的意義吧!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妳怎麼專記這些奇怪的事....」

===============================================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我喜歡你怕癢的樣子
我喜歡你逗我笑的樣子
不過 我最喜歡的
還是你疼我的樣子
~~~ 堀川波
===============================================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