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21:23:42複雜的小孩

年紀大了點之五十九 - mars

影子,比想像中的巨大殘忍
左眼右眼,輪流滑落帶有鹹味的液體
沾濕我的鼻,我的唇,模糊了我的視線
再怎麼信任,也不該這樣崩解的亂七八糟
困在記憶的輪迴裡,我的未竟事物

戰神,衝破悲劇的黑暗英雄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灰色地帶
讓你去闖,是一種冒險
回來了,你的予諾
終於知道,究竟害怕的是什麼
不是一個人獨處,不是患得患失的失落
擔心的是揮之不去的影子突然交疊的出現
有一種無形的距離,是自己隔出來的
沒有安全感......比 較 安 全 ........
很矛盾,不是嗎?


「妳一定很愛他」

沒有

只是無法去恨

連大恐龍都無法出現在我的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