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7:58:46【mⓔ】▫ .. 小晴

其實很痛










因為沒打掃乾淨 所以 今天又留下來惹

我本來不想打掃想請假,

 所以我跑去找蘇天四:[




她說要跟衛生組長講 我說唷 那借我電話
 她又說 .. 你很好笑ㄟ  打電話來這裡 
  你幼不是沒有手機!




硍ˋ 聽到這裡心理很幹幹叫 
可是我那時竟然恍惚到沒回她
    很後悔ˋˊ


 ....  其實我是要請假的

因為我的腳很痛,肚子又不舒服
 可是又想到 拔拔她又會罵 .. 所以我想算哩

我也有跟家宣講,可是似乎不太好





------------------**



今天,我沒有跟他們講到幾句話


不過 ... 



   我想 ....
就安靜八,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跑過去 ?
 我不想要在傳紙條或簡訊惹;
  不過 謝謝你 至少你還會問我怎樣 !


他們勒 ?  只會在那邊爭著誰要過去 ?
 硍ˋ   整個就是很下敢


唷唷, 只會拖別人問 ? 
沒關西 




  隨便八 ..






不過這樣 .....






 ps:  我很sorry一件事

    因為桌子上有水.. 所以潑到你

    沒跟你講抱歉,因為 我不想先理你 這次 ..該你惹吧 ?









上一篇:  等待 

下一篇:騎ㄅㄨ ㄅ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