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4:40:15【mⓔ】▫ .. 小晴

她媽的 , 返校打掃





























   唷唷 ,   一大早



 又要打掃惹 ..


是怎樣 ,這屆就特別辛苦 ?


 


  掃3天?



硍   , 幸好今天是最後一天


不然我已經昏倒惹  ˋmˊ






-----------------**







之後打掃完後 ,因為本班在我的帶領之下


回去集合~~~








老師說: 



      你們再搞蛇麼阿 ?



     30間廁所 ,沒有一間乾淨 ?









----------------**






所以 結果 當然是







放學留下打掃拉 ~~


ps : 已經留下來第2次 ... 


   明天還要留 ..

 
  因為我是衛生


  所以老師發給我的工作也特別累嗎 ??

我說是 你說不是 = =



可是真d很累壓 ... 



  我手上拿著1公斤的洗衣粉ㄟ  


 蛤要從1樓~5樓 這樣跑來跑去的 >"<


回想起來真是 ....幹幹幹     阿 ~~  





之後 我看到一間 裡面有這冷氣

還有椅子累的時候可以做一下的打掃地方

 我就說 : 靠 好好唷 


就有一個王八但跳出來跟我講靠背 !


 之後 我當然有跟她吵下去

不過他給我跑掉 ... 

所以 我就跟老師講>< 嘿嘿



 我就說 老師唷 有人嗆衛生臘~~

 老師說: 她罵你什麼 ? 

 我說: 她罵我靠背臘  ...



 就是降臘 ~!~    






   所以  : 不要惹衛生是正確的選擇





















ps :

  嘿嘿**
不過當衛生也是有很多好處的,







 例如 : 
 
     
  1 打掃時可以跑去跟別班聊天

  2 可以玩水

  3 不爽時還可以罵人

  4 只要是打掃時間 , 


   想怎樣就怎樣  ~~






--------------------**



是低 這就是當衛生低好處








  不錯 ?  


       那給我一個鼓勵 >m<  3Q






上一篇: 最近  ...

下一篇:  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