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19:18:54Cynthia

與普吉島邂逅(End)- I Luv Amazing Thailand

6/24 下午1:45分 TG610 HKT-->BKK-->TPE。
我,即將飛回台灣。
大家懷著不捨的心情,離開這個可愛的地方..
雖然很累,太陽又大、很多人吃不習慣,旅程中也發生不少突發狀況
我想,這才是旅行吧!只有這樣才會讓人如此難以忘懷!
這天,大家在泰南柚木餐廳吃完中餐隨即到普吉機場搭飛機到曼谷,再轉機回台灣
跟導遊吳姐說掰掰後,我們一群人跟著領隊上飛機飛到曼谷
這次我們都搭空中巴士,我發現泰航的空少都..好帥喔:p
空姐也很漂亮~餐點也不差...果然是我最喜歡搭的一家航空公司呢!
到了曼谷機場,因為轉機的時間大概要等一個小時半左右,於是就在dfs閒晃中。
曼谷的dfs很多名牌店(痾..看看就好!),反正過境咩,進去晃也不用錢:p
手上還有一堆泰銖,跟同學四處去消耗..到bar裡喝飲料、買爆米花、買紀念品
有的沒的..終於把他消耗完了~
大家晃累了,乾脆坐在地上打牌..= ="..又開始玩瘋狂遊戲了!呵呵~
時間差不多,該進去登機門等候了..這時領隊和其他少部分同學都還在逛。
我跟10幾位同學就先進去了,在等候的時候我上一下洗手間
突然我聽到英文廣播說我們的班次好像要轉登機門!?於是我衝出來問我同學們。
痾..結果大家都在聊天也聽不懂= ="
後來,我們班一個男生陪我到其他泰航櫃檯問,結果還真的是轉登機門了!!
於是,我浩浩蕩蕩的帶了一票人問海關,請他給我們通過,結果還走有點像vip的通道呢..哈~
幸好有聽到,不然大家還在傻傻等,大家都說我英文怎麼這麼強啊?
敢去問又聽得懂英文廣播..這..我也不知道..@_@a
只能說"上帝保佑"囉~ccccc~:D 不過這轉去的登機門還真~~遠阿~"~
隨後,其他跟著領隊的同學也跟上來了,準備登機回台灣囉~

在機長說TAKE OFF的那一瞬間,帶著不捨的心情飛離泰國了..
兩次來泰國,心情都不一樣,因為這次是我的大學畢業旅行。
意味著,我們要各分東西了,下次能否再次聚首同遊,未知。
但是,這次大家都玩得很瘋、很快樂;泰國人很友善、泰國話讓我們爆笑連連..
泰國的風景很美麗、海水很清澈;大象很可愛、水上活動很刺激
去黃金象洞深入黑暗的鐘乳石洞換了三次船、還要徒步涉水(水到我大腿)彷彿就像拍攝冒險王一樣有趣又刺激..
好多好多回憶,都是跟這幫同學建立起來的;想必以後的畢冊一定多很多美麗有趣的照片吧!

嗯..隨著飛機餐也吃完了,我也想小睡片刻 看了一下窗外
夜晚的班機,天空果然很美麗。
而我們的心,似乎還遺留在普吉島.......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