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0:26:41   楽,懶豬糖♥

 ღ 懶蟲,快楽噎 ౄ



   



   最近放空很多天, 只因為快開學樂=口=a


   但是我有控也會上來看留言的, >//<


   大家不能忘記我喔 , 撲_____ˇ


   不然我會哭哭捏 -ˇ- " 哈哈哈哈 !



   -一一一一一借过壹吓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  ˇ= 哈,今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騙我說要去吃大餐, 結果勒 ~~~


    小火鍋 ,  哈哈哈哈_______ˇ
    ---

     

    可是也很滿足樂臘, 至少我很饱 ˊˇˋ



      快
      樂   免錢的, 哈哈哈 ____。
      ,   ---  --- 爽的勒,


       




     【煩煩煩煩, 讀書枚書錢毒屁噢ˊˇˋ】
      -----------------

            

      我        我
      喲  我  在  的  好
      讀  不  不  未  渺
      書  要  讀  來  芒
      ,  ,  了  ?  。

            ,









          【逼, 我叫糖小B :)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