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8:06:05   楽,懶豬糖♥

 ღ 哈哈,大失眠 ౄ



       聽說 , 我又大失眠 = =a
       哈哈 , 特別早起床 ˊˇˋa

 
      撲~~~" 很愛睏說 -ˇ-a
      可是為了寶貝 要ㄍ一ㄥ住 ~~~

      硬撐眼皮 ==a 撲~~~~~~~
      6點起來等到8點樂  ˊˇˋ
      寶貝,天亮樂  ˊˇˋ 撲 !
      好想培在你旁邊,每一秒 ! 
 
      有這麼多朋友和女兒的祝福 !
      我悶會永遠在一起的 是拔 ?
      哈哈哈, 寶貝 痕愛你噢 !


     *「 × 黃嘉瑋 愛 陳紀妙 × 」*
     你說一輩子愛我的?不管多醜你都愛?

     我相信你所說的,等我變醜我等著哭樂!
     拉拉拉拉~~~~~~~ 我愛老公老公愛我!
     拉拉拉拉~~~~~~~ 囍!大家都幸福樂!
     我也很快樂噢 ><  哈哈哈哈哈!!
 
      
     = =a  天喇!最近沒錢,又很多人約我出門!
     撲,無奈 ˇ 我沒摳摳 _________ˇ


     哈,昨天被台客虧 ˊˇˋ 寶貝心疼 ~~~~
     而且感冒  還沒好,, 聲音都ㄙㄠ聲樂ˊˇˋ
     噢, 他是老公 大笨盪, 我是老婆 大傻瓜!



       08 / 03 號 ˇ 愛情見證 ﹋ *



             我愛你, 囍ˇ糖糖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