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3:26:24   楽,懶豬糖♥

 ღ 還是,喜歡你 ౄ *



   今天在廣播聽到一首很懷念的歌 ..
   聽到很有fell 有時候聽到 會哭
   撲, 這種感覺 好幸福噢 .. 撲
   但如今, 都感受不到楽 " 放棄樂
   對於很多事,都看清楚楽 ...
   撲, 很愛這首歌 ˊˇˋ  撲!  
   ------------------

   sweety  ‥  還是喜歡你

   ------------------ 

   只要能夠這樣遠遠看著你 看著你 看著你
   
   就算傷心心裡還是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只要能夠靜靜這樣陪著你 陪著你 陪著你
   
   就算分手還是選擇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我不再回憶也不再傷心

  --------------------

   今天 ˇ   【  心 情 表 】

  --------------------



   今天天氣; 大太陽 ‥ 【☼ + 下午下大雨】
   今天感覺; 濫濫濫 ‥ 【☺】- 痕開芯 *
   今天心情; 還撲賴 ‥ 【♥♥♥♥♥♥♥♥】
   
   ※白臉代表開心,黑臉代表不開心。
    拾顆愛心代表開心壹科代表最濫。

          蓋章人: ︻ ︻
               ౄ ౄ
               糖 等
               糖 待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