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14:42:25*~橘子~*

自以為是的男人..

最近我的四周常常出現"同性戀"的話題;
先是班導上課時發表了30分鐘她長期研究的結論和心得;
再來輔導課老師放了一部女生跟女生的愛情故事_
女主角美麗動人看的我們忍不住想噴鼻血;
更誇張的是學長喜歡的人跟女生跑了要我陪他去療傷;
嗯阿現在是什麼情形??

班導持反對態度
輔導室不帶立場只說要用平常心看待
學長只好算他倒楣找上我_
看他用那種不削的口氣說"很多地方女生是永遠無法取代男生的"
當下我只冷冷回了一句"馬的跟女生交往明明就比較好"
我不敢肯定是全部_畢竟也認識的幾個傷死人不眨眼的T;
只是很不爽他那自以為是的態度!
馬的是男的又怎樣?
比的上人家的話那女生會跟她跑嗎?
態度再不給我放尊重一點我帶刀陪你去療傷我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