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7:37:56mIss.AurA

來一個總結——我的好友 你是否能找到你的蹤影

隆重紀念cici...

我的人生第一個好友

友誼大概有十七年

基本上我不在我傢睡

就一定在你傢睡


我們一起經過的太多太多

根本沒有辦法計算清楚


小學初中高中

你都跟隨在我的後面

啊啊之前多怕你去考省實阿

但是,到了大學

就不會在一起了吧

不過沒什麽

假期就能在一起了



however....forever love you
幼兒園時段

我還記得我的好友

周佩珊〈小學还一起玩過〉,
範子君〈我認識的子君真多〉,
林jimmy〈初中又重遇〉,
陳彬〈改變太大了〉,
李嘉華〈我還記得以前經常吵架〉


幼兒園的朋友們,是最遙遠的記憶,但我不會忘記
小学


天天在小珩的家做作业

周末就到ling的家玩

还有梁家敏,小君

jack睿,欧佬,李梓扬,邓梓浩




哈哈,我还记得真是神奇


那时候的我,比现在真的天真得多

有很多事都不懂

现在想起来

那时真的是最无邪,最不世故的了








還有就是初中這團人

我們是最不可分割的個體

girls

張薔——my first friend,永遠這麽熱情

徐k.u——我見過最單純的小孩子

三姐——暴力的黎又很細心

fish——最好的傾聽者

姨媽——永遠的家長風範,lady得要命

susu——is a tiger

pet——最可愛的外星人

蟈蟈——我親愛的,在某程度上是個好父親

大佬——另一個李宇春


阿sun——級花榜第一名

嘉惠——另一個校花榜熱人


boys

咭咭——最大的優點是睫毛很長,常常借書給我這點很好

judy——常常座位都被安排在你後
面真的很無奈,我的漫畫啓蒙導師

jimmy——一直用情很深的貓咪

nana——一只很多嘴,很H的蕉

司徒&Bi明——愛足球如命的兩人

pig光——baby face, baby behavior

家彦妈——成绩超好

威ge——另一个成绩超好的人



最记忆犹新的人们

还是不能忘记每日午后围在一起吃东西说话的事

体煅课时在校园走来走去探险的事

非常紧张的互相关怀彼此的事

细心营造每个惊喜的生日party的事

到现在还是常常出来见的事

never forget

感谢上帝

在我的高一给我带来了六个世上最好的室友

珠珠是很义气的

芝芝是很多心事讲的

凤凤是最天真的

芳芳是最出其不意的

树树是最多鬼主意的

而我是最大破坏力的


还有我的开学好同桌——

我最爱的君君

历届可爱的同桌鱼鱼,七籽爸爸 ,林33


还有三水,

杯面,

维他,

其ge,

容生,

yumi,

linda,

小鱼子,

高老

等等的人

all of you...支撑了我的高一

不能忘记无缘无故就无比friend的

小小明和wingwing

还有竞华,敏华等等


感谢你们跟我度过了高一的美好时光

我真的很快乐


上一篇:Q-city一游

下一篇:病孩子-----mIss.AuRa

徹池一町 2007-09-23 01:22:36

yeah~```我都有份!

哇哈哈啊哈哈啊哈哈...


寫左好多人啊...如果..認識既所有人都可以离一張大合照就好了...(嘻嘻..應該只有結婚的時候才有可能吧..瑋瑋同學 你努力d啊~ -__,-)

ceci 2007-09-15 12:46:12

又路过了……
其实我在兜圈……
~~~~魏晨~~~~
~~~~魏晨~~~~

annabella_wentz 2007-09-09 12:51:44

一群奇怪的孩子...但我很愛妳們!!409+小君君./forever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