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00:44:09鬼使

Hope to see your smile again~

 當我安慰你時
 一切就是災難
 我成功的安慰了許多的朋友
 但我無法安慰你
 

你不是災難
 你是我最希望能夠安慰的人
 但我總一次次失敗
 此時的人生有太多的挫敗了


 你要什麼樣的安慰?
 我說我能理解
 我根本不能
 我說我會改
 或許是情又會再發生
 我又成了你口中的騙子
 的確我沒有在安慰你
 我仔細回想
 我真的沒有安慰你
 我不知道安慰是什麼
 像秀秀那樣的話?

 我比誰都不希望你傷心難過
 我自責沒法做到更下
 我錯了我沒法放下""我"
 安慰你的句子裡充滿了"我"
 如果天空會說話
 我希望他能代替我向你說聲我愛你
 因為天空離你近一些
 或許音量會大一些
 我得討厭是因為我不夠細心
 你的體貼是因為你對我無盡的愛
 我也愛你

 或許有一天我也會洗到你的臭腳腳
 已經習慣了抱著流口水的你
 雖然你總害羞
 但我不覺得那是什麼樣的醜態
 你對我無戒心的放鬆
 讓我也無防備的去愛你
 感受到你對自己的壓抑的確讓我很難受
 聽著電話那頭你的淚水
 我知道你已經哭了幾次也忍了許久
 那些是為我掉得淚
 也是我該拭乾的淚水
 

那條長長的枕頭
 抱著他像有我在那樣
 讓他吸走你的淚水
 伴你甜甜的進入夢鄉
 的確是安逸讓我鬆懈了
 不追求制度的我卻貪圖穩定
 需索無度你的量解
 我該知道你有多麼忍受著
 寶貝我愛你
 因為我此刻的心痛再次對我作了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