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1:32:28鬼使

迷濛

望著挑高的天花板
那是一段利用不到的空間
單人床上
原有的熱情與親密
暫時也被燥熱與不耐取代

你喝了點酒
沒有酒精殘害腦細胞的我
卻暫時失憶
我想不起這一晚的不快是由何而起
只是頓時間我也沒什麼嘻皮笑臉的力氣

看著你丟擲著豹皮的骨頭型枕頭
我們叫他寶貝
總是在我們需要彼此時緊緊的伴著我們
我自顧自的看著電視
你表示了你妥協的誠意
我卻仍木訥的坐著

穿著睡衣
你就這麼跑出去
開了門看見你大灌啤酒
兩天了
沒來由的悶 讓你喝了兩天
喝了就睡 或許你感覺好點吧

原來酒精真能讓人暫時忘卻了煩事
看著熟睡的妳
我不禁感覺似乎又遠了些



我總是反覆 也早已習慣自己的反覆
暫時冷卻的我 或許不久之後又會回溫
只是此刻的我 需要點空間 有著那團迷雲壟罩著我


....................................................

上一篇:吵的有理....

下一篇:不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