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9:17:19鬼使

Diary: Friday night......

週末又過去了

期待了一周的首項計畫便是下班直達寶貝的家
原定周六一早可以觀摩一下寶貝學車的狀況
誰料教練早有行程
或許因此多了個意外的悠閒早晨吧

周五下班後真有點累了
滿心期待興奮是有的
只是身體的疲憊也是難以掩飾

趁著空檔
溜到了nova去看預計要當母親節禮物的ndsl
順道看了心儀的psp
接著去看了要送給老弟的包包
並沒有太大的斬獲
買了兩碗黑砂糖冰品
回到了寶貝的家

晚餐吃不太下
開始和寶妹玩起了拌嘴遊戲
天真無邪的小寶妹自然是鬥不過心機重的大姐姐
一番折騰 勝負甚是明顯
同時也逗的寶貝笑了
寶弟也加入了 晚上就更加熱鬧摟

接下來的這晚有點崎嶇
寶貝耐心的準備精心的甜點
準備過程繁瑣費時
疲憊的我似乎有些失了耐心
洗完澡後 就迫不及待上床去睡了
此時已經是凌晨三四點了吧
眼睛一閉一張 時鐘指向六點
床的另一端卻還是空的
心裡盤算了一下 眼睛又闔上了

再張開時已經是八點左右
心裡想想不對
洗澡這一洗也太久摟
起身想去四處去看看
身上卻衣不蔽體的

好不容易包了包身子
樓上樓下看了兩回
人沒看到
循著一些物証
研判寶貝這段時間內作了什麼 沒做什麼

心裡有些擔心 有些氣
躺回床上
想著 要是真找不到怎麼辦?
我也真是太粗心大意了

第四次下樓
終於看到寶貝了
原來是一大早出去替我買了早餐
擔心的部分鬆了口氣
不開心的火氣卻仍高漲著

寶貝辛苦了整夜沒睡
卻仍頻頻向我道歉
聽了有許多不捨
但火氣在他回到身旁空位之前卻消不下來

””好不容易有相擁而眠的機會”
””如果要自己睡,我在家睡不就好了,也不必讓我媽不滿意我的夜不歸營”
””不是交代了要作息正常嗎?”
””一夜不睡,今天又要沒精神摟!”

一肚子的os搞的一肚子火
寶貝非旦不覺得委屈
頻頻向我道歉也讓我對他折服

犯錯了總是要處罰一下
就挑個我最愛的方式吧
反正寶貝也抱怨說絕得有點冷
那就來熱活一下吧
儲備了整夜的火力果然猛烈
吃了早餐後體力更充沛了
寶貝滿足的表情
想必以後早餐更是不會少的吧
哈哈哈.........................

上一篇:I Luv U at KFC

下一篇:吵的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