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5:45:44鬼使

五峰旗

和廠長喇賽一番之後
視察了一圈
總算是大公告成

回到了車子裡
趕緊打開冷氣
好解救一下滿身大汗的妳
向公司主管回報之後
哈哈 週末準時開始

先是到了附近的五峰旗瀑布下游
好笑的是
映入眼簾的並不是山光水色
而是遠方的一條癩痢狗
屁股坐不住的我首先下了車
看見了狗狗 先是心裡一抽
接著安慰自己他還在遠方
不過幾秒的時間
’狗狗怎麼不見了?”
迅速轉身上了車
一見到狗狗我的膽子就比什麼都還要小一些
接著一驚
狗狗居然出現在我的車窗邊
十秒前我站立的位置上 ’呼~God Bless
要不是上了車我真的會魂都飛了
兩人相牽著
一同走向溪邊
有隻黃金獵犬正份力甩著身上的水
瘦巴巴的身體讓他像極了路邊的小黃
溪的另一頭有一票男人
頸部以上像是年輕人不過大肚暔卻像極了中年男子

有幾個孩子正撈著魚蝦
我們兩個穿著鞋襪的都市人
只能在溪邊觀望著

四周環繞的山景
是台灣特有的生命力
夕陽遠遠的傳來泛紅的色調
提醒了我們時間也不早摟
走走晃晃
我們決定要先找個地方準備晚上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