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2:00:40鬼使

Share....

好笑的是
四分之一個世紀以來
第一次感受到"窮’

嘻嘻
這兩個月嚴重透支L
油錢、卡費、電話費、娛樂支出
總以為錢就是領就有
終於嚐到領不到的滋味
不過也算新鮮
讓我多了點工作賺錢的鬥志

委屈的是我家老大(and myself of cos...)
這個禮拜將會是自見面以來見不到彼此最長的一周Les Space 拉子空間
膈著電話 對彼此呼喊著想念
也算有趣、甜蜜
畢竟見面時的激情讓我們沒太多時間溝通理性


老大總是很體貼窩心
這幾個月的波折
讓我們兩個都大喊應該趨於平靜
但為了怕我覺得蕪趣
老大只好繼續扮演悍婦的腳色

老大說
遇到現在的我比我的前任幸運的多
至少我有那麼一絲想要追求安定的念頭
我說
你也太心酸 說的好像世界只剩我



兩人間不安定的感覺有很多
老大害怕
我卻享受
許多的變數正在生活中上演
對我而言 所謂的安定若不是假想也頂多是暫時
聽說這樣的說法
能讓許多人掙扎 困惑 抓破頭

我說
請別害怕 至少還有我
老大說
你少來 最怕的就是你

老大說的話 我總無力反駁
讓他擔心的事 我頂多說會少作
這樣的我 讓情人哭笑不得的我..........

上一篇:Endless

下一篇: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