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4:10:39鬼使

Again...

一次又一次的回到了開始的地方
妳的冷淡 我的緊追不捨
不同的是 當初妳的不理不睬 變成了現在的強忍無奈
這是旁人無法理解的拉鋸關係
禍首是我 但我卻成不了解鈴人

妳說妳想我、愛我
但卻後悔讓那些字被說出口
擔心這樣的甜蜜瞬間成了泡影

我說我想妳
但卻提不出任何有力證據
似乎連我都開始說服自己這一切會像你說的那樣隨風逝去

這樣反覆思考的愛情
拉扯著腦袋 分撕著你我的心
不懂的是你的用意

妳說想我
但若太想我 我會跑
邏輯推理
妳憋著不說是怕我會跑 所以妳不希望我跑 也就是說你希望能維持這樣的關係

妳裝作不想我
讓我緊追在後
卻偶爾提醒我考慮清楚
或許這不是我要的
似乎是想讓我自己逼退我自己 所以你可以有妳期待的句號出現 心不再被拉扯

妳說的每一個假設 每一個或許
我都無法反駁 我無法預見未來 預知我的心會如何變化
但我想問自己的
是這一刻 我是否誠如自己所想的那樣
比你勇敢?
我總大方的表達自己的情緒
甚至連瞬間的冷淡我都會坦白的說出口
(聽說懂事的人知道什麼叫美麗的謊言)
我希望這樣的坦誠 能給你帶來安心 不再需要有任何疑慮

可是我真的傻傻的
當你聽一個人說真心話時 說句句真心 卻句句不同
或許就會懂得為什麼這樣的真心話更讓人生懼

我並不是不了解自己對妳的感覺
我不過是不了解我自己

妳並不是不愛我
只是只有愛卻不能依賴的空話
對妳而言沒有意義
換來的只是泥足深陷



我是不是很自私?

妳是不是你所說的那種太聰明的女生?


我害怕妳受傷
卻不懂為什麼自己要害怕受傷
人生本來就跌跌撞撞
這樣的雙重標準
算是我對妳的疼惜還是折磨?

上一篇:泰式按摩

下一篇:End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