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7:07:20鬼使

自然? (對話)

L says:
心又沒來由的抽痛了~

沉夜 says:
嗯?

L says:
秀秀好嗎?

沉夜 says:
為什麼?

L says:
因為
這是我現在最需要的

L says:
你是否有不滿過
我的追求與躊躇
我的熱情與不肯定

沉夜 says:
呵呵
沉夜 says:
沒什麼好不滿的
沉夜 says:
想怎樣就怎樣吧
沉夜 says:
這樣才是最自然的啊

L says:
我開始感覺栽進自己挖的洞裡
摔得很重卻只能苦笑
還沒有人秀秀

沉夜 says:
呵呵
沉夜 says:
沒辦法喔
沉夜 says:
我只能站在線的這一邊
沉夜 says:
告訴妳不痛不痛

L says:
剪刀勒啦
(助跑)
(跳過去)
(絆住)
(跌倒)
(哭)

沉夜 says:

沉夜 says:
妳怎麼能妄想用剪刀就剪斷呢?
沉夜 says:
說你笨就真的白痴了喔

L says:
所以我要跳過阿

沉夜 says:
哈哈
沉夜 says:
沒可能吧

L says:
就跌倒了阿

沉夜 says:
是啊

L says:
好痛毆

沉夜 says:
呵呵
沉夜 says:
別跳啊
沉夜 says:
好好站好嚕

L says:
(再跳)
(又跌倒)
(不哭了)
(我一定要跳過去)

沉夜 says:
妳再跳我真的要生氣了
沉夜 says:
妳到底想怎樣
沉夜 says:
你跳的意義是什麼
沉夜 says:
妳走開!!!!!!!!!!!!

上一篇:身驕肉貴

下一篇:破壞? (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