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5:46:02鬼使

看著妳的臉時
總有一個特別的感覺
忘了妳幾歲 忘了妳住很遠
忘了你的任性 忘了所有的不適合

就在那一刻
妳是妳
我是我

看著妳
不想把目光轉移
靜止的只有我的目光
當世界仍在運轉
一分一秒過去 那是一種累積
我不想哀悼 只想把握 並將他收藏
開心得是 生命中有過 那一瞬間的滿足

妳看著我的時候
好像你的世界也變得清澈
沒有那些陰霾與煩惱
就像我看著妳的時候一樣
靜止的目光停住了心念的轉動
再不定的心思那一刻也像專屬的停留在那僅存的座標上

一個只有記號沒有名字的標的
照就了有實無名的戀情
意義在哪?

在交會那一刻的火花
交會可以是一個點 是一條線
也可以是一眼瞬間 也可以是一生一世
當兩條線不在平行則註定產生交集
當兩道光閃過
中間所會發生的轉折
畢竟是難以預期
那樣子的無解才是努力的目標與重點
我懂我們之間已有了交集
但我仍在努力讓許多的點延伸成一條畫過天際的美麗曲線

這樣的界定對妳是種委屈嗎





上一篇:友達以上

下一篇:身驕肉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