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0:47:32鬼使

吃醋

什麼叫吃醋阿
聽說我沒吃過醋
仔細回想歐
應該有兩次

不過情節還真是有點重大的

第一次
暑假回台灣 下南部去
美其名是拜訪我外婆
實際上是去看ex
她到車站接了我
一到了合租的公寓
大家都窩在房間看電影
她和她男友在床上棉被下滾來滾去
我試著別過頭 卻還是不自禁的偷喵了好幾眼
心裡艇翻騰的 和他同學保持熱絡的對話
這樣算吃醋嗎?

第二次
老大我才剛興沖沖的
說了 ”我想照顧你一輩子”
被拒之後
隔個禮拜
ex男友來台北
借住我家樓上套房
上樓找他 發現兩個人幾乎睡死啦
ex門開了小縫
睡眼惺忪的模樣
我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這算吃醋嗎?

其他好像真的沒有毆
那種交往中的吃醋
還真的沒發生過
大概是對方都死心蹋地的
老大我也自認為沒有擔心的必要
其實對方也都有人追
不過我也只樂的分享禮物或笑著對方的沒希望吧

這一次會不會破例我就不知道瞜
這種若即若離的距離
或許更容易栓住我的心
但他的防備越鬆懈
似乎也像一步步的掉入”陷阱”
她說我喜歡挖洞給自己跳
像陷阱這種字眼簡直是陷自己於無言吧

她說阿
不被吃醋的情人
很可憐
因為感覺好像沒人在意
老大我說
那是信任ㄟ
被信任是一種榮譽吧
我多想要有那種榮譽哩
整個應該驕傲吧
老是想著你會出牆
那不是挺汙辱人的嗎?

或許吃醋只於拌嘴加撒嬌
也是不錯的調劑
呵呵 好玩的事我都有興趣
整天要我吧妳大腿求饒
熱臉連冷屁股都貼不到的情境
我得好好想想是不是敢領教摟~

最近有點給他諜對諜
生活的樂趣一定要這麼耍心機就對了
誰知道陷入陷阱的是哪位
說不定老大我四分之一個世紀的不敗戰績即將被中止哩.........

上一篇:原諒

下一篇:友達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