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3:53:22鬼使

無語

最近的手指很忙
回覆的email多msn也多
眼睛好累
偶爾會有點心急
但最想要的還是上床睡覺去

公車 捷運
成了我的創作天地
可惜的事
那裏沒有鍵盤 也沒有紙筆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總會在我的腦海裡被細細的琢磨著
是A 是B 或是以上皆非
比起選擇題 我更愛申論題

拉拉板的造訪
持續了幾天
不過似乎報台還是比較中立 愜意

有許多的以為
假設自己沒有女友
是寂寞 是孤單 會無趣
其實追求更讓我覺得膩
叛逆的翅膀又一次的把我帶離你的所在
這次的變化 連我都不願再猜

套句msn新朋友的話
不是不去想 而是沒有必要想

人的對談中
常存在著許多無心的呢喃
並非謊言
只是虛話
對應著 回覆著
卻沒有所謂真實的代表意義

一來一往之間
似乎只填滿了時間與空虛的嘴

頭痛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