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3:53:00鬼使

老闆說佛家的修行太嚴苛

儒家卻要我們謹言慎行

基督教也有十誡

規矩 總被我忽略
漸漸開始感受到他們的珍貴
想起自己也曾被打槍
未開口的情況下
被教育說愛上女人是怎樣的不合理

雖然觀念十分的洋化
不過其實自幼就熟獨家規
對於四書五經又極為崇拜的我
心裡的確有著許多的禮教規範
但自己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
心知所向 或千或百

該被改的不該是行為本身
而是整體觀念
愛的人 就該好好疼惜負責
只要妳是妳 我就會繼續

但我不禁問自己
粥多橧少的情況下
會是怎樣的結局呢?

感覺自己是個笨小狗
放棄了整片森林
為的是一個無法生存其中的海洋..............

好像再遇到下一個我愛的人
或許這樣子的夢會比較真

捷運上 聽著耳機
超懷念南非的辣妹熱舞
韻律隨著音樂擺動
自然的歡樂 大聲哼著歌
彷彿世界是他的舞台
而我也隨之被感染

有那麼依個電視節目ˋ
參賽者主要是愛跳舞的觀眾
各地的舞都有其特色
南非年輕人愛跳一種五
特色是或跨下打開 或是往前推
感覺有點不雅
動作大 又有點醜ㄟ 有時候

正好是我的下班後時段
我總是會看的不一樂呼
連當地的朋友都難以置信
畢竟是華人阿
喜歡beyonce還ok
居然連當地的都愛
那節目裡的開心
是我在台灣看不到的

早晨的問好
週一的大聲早安
雙眼因週末狂歡的痕跡還在
但大家還是會極度興奮的想知道對方週末的一切細節



不知不覺我又開始我的懷念
又做了老年人的把戲.........................
南條日向 2008-02-28 16:16:02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