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2:46:01鬼使

佛光山

一大早起床
老弟變哇哇哇的教肚子餓了
南部的東西真是便宜又好吃
五個人一頓早餐才吃了兩百多
可別以為我們吃的少
當歸湯麵 羹湯 麵線羹 四顆粽子 兩盤米粉 一盤麵 肉圓三個
還有一堆拉哩拉紮不記得的
吃的過癮不打緊

還有個太太 對我說 妳媽是本地人吧
我們是小學同學ㄟ
媽阿 都過了三十年了 真是化成灰你還認得勒
不過台北的我們 大概是眼神一飄就過了吧
南部的晴天 把大家的心也照的暖暖的毆!!!

做了午飯 阿姨和姨丈也要出發回台北了
鎖了門 趁機帶外婆出去走走
一車的台北俗 就傻傻的往南開 希望能到的了傳說中的佛光山
哈 還真給我們找到摟

一向軟腳蝦的老媽
今天可真是勇猛無比
拉著外婆一站一站的走完全程
家的感覺就像這樣
我牽著老媽 老媽在扶著她老媽
就這樣把力量一代一代的傳下去摟

這個年阿
我又忍不住我那四處滿東西的壞習慣
沿路買東西 沿路問著阿嬤餓了沒
哈哈哈
逗趣的阿嬤有次還真的回說
好餓 我好餓 沿路一直吃怎麼會不餓
哈哈哈
逗的我們哈哈大笑

難得的年
沒有豐盛的紅包
但卻讓我體會成長的喜悅
有微薄的能力能夠照顧我身邊的人
似乎今天的工作也變的特別起勁歐.......................


2008-02-13 21:05:30

佛光山

哈哈..我小時候有去那住三天兩夜

忘記是參佛還是幹麻了 >&quot<

不過

我很喜歡佛光山那邊的聆靜

且夜晚空氣中會有種花香味喔~

我忘記是什麼香味

有機會晚上在那住幾晚

那邊讓人覺得很舒服 又放鬆喔~

版主回應
那裡什麼都要投錢,連飯都比人家貴!住在哪裡得要多少錢啊!哈哈!滿腦子錢的我!!!聽你說的還真不賴啊!有機會也要去哪裡舒服加放鬆!!!! 2008-02-14 15: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