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3:16:14鬼使

ok的一天


今天大小事還真不少

第一大事當然是我胃痛終於好啦
肚子也不痛啦 哈哈哈

公司也ok
不過電腦掛點了
一切得從頭
好險有同事幫我蒐集資料
否則我現在大概得努力加班

遇到一位高中同學
好久沒聯絡摟

真的是年紀到了
大家都開始在問男朋友這件事
我就實話實說摟
不過我人生中的秘密也太少了吧
說了這個
我還真沒留下什麼秘密ㄟ

這個雙魚的同學
和水瓶的我
聊著他的水平ex男

超好笑的ㄟ
因為我對雙魚女也超沒輒的
所以我就勸他放了水瓶男一條生路吧

哎呀
以我對水瓶的了解呢
隨性到了極點的水瓶
真的是很難被理解
所以是分還是離
大概也只有水瓶自己知道瞜

整天跟同事
找到機會就大聊A級情節
再加上最近不用幻想
就能見到可愛的她
真是讓我的動情激素
哀 直直飆高ㄟ



晚上看到電視上
花樣少男少女的情節
就絕得好懷念學生時代歐
大家可以肆無忌憚的愛著
整天閑閑的耗著
全班同學那麼多
隨便也可以找到樂子

不過工作了
是該收收心摟
畢竟三十歲想退休
可怖是那麼容易的事歐!!!!


不斷聞到自己的腳臭傳來
洗腳去摟!!!!


哈哈哈

上一篇:素食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