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0:48:35鬼使

甜的聲音 苦的心

接到妳的電話
聲音輕甜響亮
我的胃痛稍稍好些
但心情卻糟了些

明天南下的行程
昨天邀了妳
今天妳說不同行
雖說妳去我也是麻煩的很
怕行程不如妳的意
不過妳說不去
我更失望

掛了電話的我
想了很多
想到過去沒我陪伴的日子裡
妳或許也這樣的生病沒能好好的讓我呵護
想到現在兩人距離僅幾十公里
但我的病痛
妳卻也半點不知情
我沒打算提

突然感覺世界變了
並不是冀望妳的關心
只是以為一切都是距離的問題

曾經一萬多公里的距離
如今卻未因此拉近

問自己
過去的日子裡
妳或許受過的委曲
我轉頭竟想當做不在意

笑自己
不懂自己
更不瞭解妳

在壹次的告訴自己
再不放棄
或許連自己都將失去

上一篇:Lost 愛情的正軌

下一篇:分手五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