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3:35:35鬼使

看海的小屋

外出露營 出發前
在朋友家等候其他人時
他 開始彈琴
從流行樂
到古典樂
接著是兒歌

「我們做首歌吧」 我說
『給我三個音符 我就能镨首曲子』 他說

他談起了琴 我嫌曲調有些哀傷
拿起了筆
信手寫了以下這個字句摟~

他不懂中文
所以也不知道我寫了些什麼


--------------------------------

詞:Joba 曲:Leo

無心再追
無路再退
感情付出難再追回
往日情如水
候鳥不歸無人相隨

藍色海面 船隻點點
兩人相依情節多美

故事開始不美
結尾沒有幸福氣味

水晶燈美
寶石珍貴
美夢 輕輕 一碰就碎

Love should never end
Promises should never be break

Life is short
People is easy to get hurt

What could i do to make this a wonderful world
------------------------------------------------------------

上一篇:天真

下一篇: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