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2:41:34鬼使

非妳不可(八)

雖然沒有妳在身邊
算是不小的遺憾
不過不可否認的
幸運的我 身邊總有許多人陪伴
四處打游擊
天生就是吃百家飯的料

說到這個阿樂
天生樂天 個子又高 (樂腳 台語)
反正名字是我認識他之前就有的
就跟著叫摟

第一次看到阿樂的時候
還以為他是社會人士勒
沒想到只比16歲的我
大個幾個月

無厘頭的個性
跟我正好合得來
大幾個月 福利還是有的
剛拿到駕照的他
最近老來我的地盤 串門子

還想說奇怪勒
這也算有點距離ㄟ
大概是台北到基隆吧
跑的這麼勤
肯定有詐

”拜託一下啦!一次就好啦”
”厚,這樣有點不道德ㄟ” 我說

這個阿樂老大,居然要我出面幫他約他的新女朋友出來
當然是因為她老爸在家阿
約出來是小事
居然要我逼良為娼
幫他把風 好讓他一逞獸慾ㄟ

我的媽阿
雖然女方沒反對啦
感覺心理還是毛毛的
懷孕了 該不會麻煩也算我一份吧

禁不起他一再拜託
只好同意摟

To Be Continued~

上一篇:非妳不可(七)

下一篇:非妳不可(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