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3:55:12鬼使

非妳不可(六)

出場人物一 大媽

呼 隔壁坐著大媽
我們也算有緣分了
居然跟我同時入學
不過她比我更台灣一些
更高一些 屁股更大一些


她總說她的台語
遇到我這個外省阿d就沒輒摟

開學過了幾天了
我們的名氣也因為比我們先入學的中國靚男(so called)
很快的就已經無人不曉摟

名氣大的好處是什麼呢?
舉個例子
今天早上到了學校
一棟棟的校舍 又沒有什麼號碼
我只記得是一樓
在校園裡 背著書包
就是晃不到自己的教室去



這時有一個金髮長腿妹妹叫住了我
"hay cat! I guess you are lost, am i right?"
我看著她
傻傻的笑著
有點驚訝她怎麼知道我是誰阿

"Yeah, do u know where is my classroom?"
鼓起勇氣烙英文啦
總不能被當成失蹤人口吧

他問我既不記得我同學的名字,接著便帶我回到我的班上
她叫Alice 讓我想到了童話中迷路的兔子


大姐看到我
便直說我笨
"就進門,過了長廊,左轉、左轉、在右轉就好啦"
我想說
"我是路癡不行歐"

大媽鉛筆盒簡單樸素的樣子
就像她自己
而我的鉛筆盒
則是被我過度填充的胖子
裝了很多好看
卻永遠用不到的東西
像我自己

坦率的大媽
一定還沒被感情的問題煩惱過
聽說國中時
性別甚至還被懷疑到
老師要有人作證才相信的程度

也太扯了
哪有哪個男的有這麼大的屁股阿
她們也太瞎了





"弟弟,她是伱女朋友歐"
哈 我當時一定臉紅吧
上回到醫院時
抽血的護士這麼問

我的胸都已經是三大杯了
她還叫我弟弟
我哪有什麼辦法

轉過頭
看在座位上等我的妳
微笑 人家說是默認
我也不能說護士太太錯阿
因為
妳真的
是我的女朋友阿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妳一頭霧水
看著我
還有妳可愛的微笑
不知道
我正偷偷算計

愛妳讓我的心中
正如針筒裡的熱血
漸漸升高






上一篇:非妳不可(五)

下一篇:非妳不可(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