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09:35:31鬼使

努力賺錢吧

幸好低迷的心情 只一天
大概是 我轉移了思考方向

我想 不弄點東西出來
是離不了這個島的
既然如此 那就大力拼一下吧

我當然愛我的家鄉阿
不過我更愛自己愛流浪的性格

為自己立下了六年目標
三十歲前 還闖不出什麼名堂
那我也可以放寬心 轉移人生重點摟

上班族就賺個吃不飽餓不死的
創業不成
那只求安穩的生活
對我而言 也太無謂
換個方向想
那我做哪行也都行
地點也不在受限



三十ㄟ 自由的起點



雖然女人都怕老
不過想到三十
我卻有點小興奮

我想 三十歲後的自己
週遭的一切都會趨於平穩
也可以 靜靜得回到自己的世界裡

至於妳

一切也該揭曉

若要離去 我也會

比較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