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5:31:41鬼使

好想

好想開心一點
問自己
是不是沒有妳不行

事實證明 not really

好想哭
在辦公室裡

跟妳提了未來的計畫
計畫東 計畫西
預計要回到國外去
妳抬頭
看著我 眉頭皺了皺
我笑了笑 想著
是捨不得我嗎?

我笑什麼呢?

不知道這樣的失魂落魄 還得持續幾日

留下
難道要我眼睜睜看妳步入禮堂
而我們在一次演出
好友 祝妳幸福的戲碼

沒有妳的城市裡 我念著妳
有妳的城市裡 我含淚想著妳

而我 無言


繁榮的夜都市 燈光閃爍
不勝唏噓的心 何去何從

台北還是我的家 雖然不愛霓虹燈
但我習慣的台北 總有妳相依偎
我要怎麼去習慣?

妳天真的望著我
不解的問
為什麼我要走

我該說什麼

什麼都不能再說

好捨不得妳的辛苦
心裡喊著 就算妳不愛我 也要看著妳好好過
至少能彌補之前無法在妳身邊照顧妳的遺憾
不過 真的不好受

已不在年輕
不會再
為賦新詞強說愁

該給自己什麼理由

就算是最後一次問妳
用妳不會聽到的聲音
我好愛妳
有增無減

愛我好嗎?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