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0:01:05鬼使

可能性

昨晚應該是個開心的日子
很高興見到妳 那是一定的
一同出遊 還帶了個小孩子

保持朋友的距離
無意中 或是心有邪念的

趁著騙小孩的時候

”拉著姐姐的手,像這樣,才給你打彈珠歐”

拉著妳的手 已經不記得上次是什麼時候

小孩都已轉過頭去
我的手還沒放
你看著我 好像有一點’瞪”

說怎麼還不放手

天曉得

我們看起來或許真像是朋友了吧
雖然 我不經意的體貼舉動 總會引起朋友的懷疑

妳的手機 有妳和他的合照
上回你還特地沖洗了你們一起畢業的紀念
我承認
這麼多年的空隙中
或許過去曾有的甜蜜
早已被掩蓋

可能性頗高

在另外一個國度裡
我也見過許多美景
與不同的她 共同分享
但不同的是
毎一處美景 毎一個體驗
當我回想起來
還是會禁不住想起妳
彷彿回憶中的情境 你也在我的身旁

因為
當時的我
都有著 ”等我大一些 我一定要和你分享這一切” 的念頭


那兒的
大海 無邊
天 很藍
沙 很白
人 很友善
美麗的夜景
像黃金灑滿地的海港
大大的月亮
天空中 時常繁星點點
我想你會喜歡的



妳我兩人獨享美景的可能性?

因為我比誰都更了解
心裡的那個人 若有著我不可取代的地位
那妳回憶中 分享美景的

會是誰


妳看到著個報台的可能性?
被感動而回到我身邊的可能性?

這趨近於零的標準答案

讓我的世界變的空 且不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