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9:54:57鬼使

給我十萬


回來台灣兩個月,打工的錢都不知所蹤,好在買了一台破mp4也算小有安慰!
本來因為他的破而後悔,但今天一早卻彷彿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放著音樂,熟悉卻又距離遙遠的英文歌曲,耳邊的旋律時而吵雜時而美妙
但不論內容為何,都給了我一個獨立的空間
暫時忘卻了擁擠的公車、捷運的人潮、身邊混亂的交通以及快要遲到的緊張情緒。

卻也讓我落入了一個無底的幻想中

腦中計畫著,年底可以回國(出國)參加畢業典禮,想帶著你,見我這幾年來的朋友以及看遍我所愛的美景,我愛那裡的每一吋,日日夜夜都想與你分享!

耳邊傳來Will Young 的歌曲 Who am I!

Who am I to tell you, I will never let you down
No one else love you, half much as I do now.
Who am I to tell you, I will catch you when you fall~

我是你的誰,想像朋友看到你一定會虧說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要說什麼呢
編了一套心中暗自調侃自己的說詞
阿每個被你們看到的都是,你們也太崇拜我了吧

我是你的誰,如果形成是不斷的尷尬,那我倆是否會盡歡!?

還得煩錢的事,幫你出,別人或許或說你閒話,若我們能在出發前復合,彷彿一切就都美好!那我問自己,若不可能復合,我們是否還可能同遊,我還是想的~

呼,胡思亂想的最後竟然是中了獎就好了,身邊的人不論中了多大的獎,我都會說,我只要十萬,給我十萬,借我十萬,讓我美麗的回憶以及一大堆的過去能有個段落!

想著自己的花費習慣就是這樣差,總是先花了在想錢要從哪來!否則工作了兩個月也不必現在為了這錢來愁。不過也是進步了,至少這次我想到了花費先~

呼,給我十萬,給我共度一生的愛

但我相信,上帝以給了我他最他的愛,他也給了我一切我應得的,我又得在一次的靜靜等待,答案何時會揭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