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12:57:34

不見了

看了以前打的文章

突然覺得心都空了

我們之間

是不是有什麼東西不見了

是我變了嗎

還是你變了

以前的那些肉麻都到哪去了

以前的那些情話都到哪去了

以前的那些悸動都到哪去了

現在好像只有爭吵

只有不開心

只記得不好的

就像好的從來都沒有過一樣

在生氣吵架的時候

似乎都不會想到彼此的好

似乎只會把不好的無限放大

這樣最後的結論會是什麼呢

 

最近我們常說

以前你都不會這樣

以前你都不會那樣

我承認

現在我多些不耐煩

現在我多些不愉快

現在我多些想法

那你何嘗不是呢

 

我好想找回以前的那些感覺

我好懷念

那你呢

我們找得回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