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17:12:25夢 蝶

降 伏 恐 慌

午夜夢迴
突然一陣心慌而驚醒
真得好冷
直打哆嗦
牙齒快速碰撞的顫抖著
打從心裡冷了出來
腸胃急速絞動直奔洗手間
呼吸急促
需要費力控制呼吸的節奏
喝著溫熱的開水 軟軟身
告訴自己 沒關係
像上次一樣 勇敢撐過就好
口中不停念著 心中信仰的名稱
迴盪夜幕中 那抖動的聲音格外真誠……

別人轉述著他的話語
他說:要讓我感受 永遠失去他的煎熬
震撼中的失去
才會進步而成長
他說:如果不珍惜,將失去一切,一無所有……
自由不是放縱、溺愛
他還說:責任感可以填補空虛感
證明自己活著的 價值感

其實……
我很心痛
我很貪心
沒把握好好相守到永生
只能放下
忍痛割捨糾纏的情牽
我很清楚了解
無法接受 無常生活中 先離開的你
光是想像、影射我已痛心疾首、淚流滿面……
明白你不懂我的心慌、憧憬
我祈願的是完美的生生世世
也許……
累生累劫不知多久之後
我們將體悟永生的愛
當神識、靈魂都融合為一







不再有莫名的空洞時……

上一篇:幸 運 果 實

下一篇:柔 情 追 憶